福特六和外銷FORD Escape日規版小改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3/2009星期五)
不久前,福特六和在台灣市場,宣布全新2010年式小改款國產運動休旅車FORD Escape正式上市,而且僅由新台幣63.9萬元起跳的售價,再度刷新台灣國產純種乘用運動休旅車的性價比記錄…


幾年前,由台灣福特六和生產的FORD Escape也開始整車外銷包括俄羅斯與日本等地,而日前FORD集團日本分公司也正式宣佈,即日起於當地授權通路,全面發售2010年式日規右駕版FORD Escape,當然依照先例依舊是台灣製造。

在全新2010年式台製日規FORD Escape車系,原廠正式宣佈原有頂級汽油3.0L V6動力不再供應,所以2010年式新車開始僅提供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系統的汽油2.3L動力,配置基本上與台規國產車完全相同。


此外,比照台規國產版本,日規新車也增配方向盤音響控制功能與頭燈照射角度調整,在稱為Limit的車型上,更全面將淺色系真皮座椅、方向盤與手煞車拉柄,此外車身提供四種顏色設定,車系編成除了頂級Limited之外,還有售價更具競爭力的XLT版本。

基本款日規2010年式FORD Escape XLT建議售價為255萬日圓(約合新台幣91.55萬元),頂級Limited建議售價為285萬日圓(約合新台幣102.35萬元)。


 
 
11/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