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 Senna的F1席位真難尋 CAMPOS不會付給他薪水
AUTONET記者:瓢蟲(11/13/2009星期五)
除非自己找到私人贊助,否則Bruno Senna明年的F1生涯是沒有薪水可以領的。
為了F1正式車手位置,Bruno Senna問遍了除了FERRARI之外所有車隊,只有他簽約的CAMPOS車隊不要求贊助費,但是也不會支付給Bruno Senna薪水。

「我與所有F1車隊談過,除了FERRARI之外,他們都想要我至少帶進5百萬歐元的贊助費才肯簽下我。」Bruno Senna說到:「我與CAMPOS簽約,是因為即使我不帶贊助金給他們,他們也想要我加盟,這是我能找到的唯一不需要贊助費的邀請。」

Bruno Senna拿不出價值5百萬歐元的費用,當然也不可能從車隊那裡得到薪水。事實上,CAMPOS車隊免費簽下Bruno Senna,為的也是想利用他的姓氏尋求贊助商。「我不會有薪水,但是車隊允許我自己從廠商拿尋求個人贊助。車隊認為我的姓氏很重要,將給他們帶來贊助資金,所以他們讓我去為車隊吸引贊助商。」Bruno Senna如此表示。


 
 
11/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