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Brawn披露BGP002兩大研發優勢 放言2010年再奪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11/13/2009星期五)
Ross Brawn希望BrawnGP明年可以衛冕世界冠軍。
BrawnGP的第一部賽車BGP001,原本以Honda引擎為基礎進行設計,卻在2009年賽季開始前數週換上Mercedes-Benz引擎。儘管如此,BrawnGP仍在它們的第一年F1賽季就奪得車隊世界冠軍,旗下車手Jenson Button拿下6個優勝,最終奪得車手世界冠軍。

Ross Brawn相信BrawnGP能在2010年更加強大,因為車隊早在一年前就開始準備2010年的BGP002賽車。BrawnGP的第二個賽季繼續與Mercedes-Benz合作,新車的尾部設計更加充分地考慮到與德國引擎的配搭,這將增強車隊衛冕冠軍的可能。「對我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這是與Mercedes-Benz合作的第二個賽季,賽車應該會更棒,因為我們有機會更早開始研發工作,並獲得我們需要的排氣系統,設計一具適合引擎的變速箱、設計適合引擎的底盤、設計適合的冷卻系統。」Ross Brawn如此表示。

Ross Brawn認為確保車隊在2010年的領先,是他們在2009年後半季輸給主要競爭對手Red Bull車隊的原因。「我們試圖在為本賽季和下賽季的投入之間找到平衡。」Ross Brawn補充說到:「由於空力專家的研發專案進展順利,我們在賽季中期僅花了一週時間在今年的計畫上,剩下的風洞試驗時間都放在明年進行。」


 
 
11/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