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測試12月將在Jerez上演 多位車壇新星等待考驗
AUTONET記者:瓢蟲(11/13/2009星期五)
Red Bull將給予今年英國F3總冠軍Daniel Ricciardo一次試車機會。
今年12月的F1新秀測試當中將出現多位年輕好手,Red Bull與BMW將各帶來兩位新車手,Williams將測試F2冠軍,FERRARI可能測試一位義大利F3車手。

Red Bull車隊證實,現年20歲的澳洲車手Daniel Ricciardo將於12月1日∼3日在西班牙Jerez測試RB5賽車。另外,紐西蘭的20歲車手Brendon Hartley也將與Daniel Ricciardo一起參加此次試車。BMW雖然已經宣佈退出F1,但是年初所承諾的對Formula BMW該季冠軍車手的F1獎賞測試還會兌現。18歲的美國車手Alexander Rossi和墨西哥車手Esteban Gutierrez將在Jerez測試BMW- Sauber F1.09賽車。

Williams車隊也已證實將在12月的Jerez試車中,評估首屆F2總冠軍24歲的西班牙車手Andy Soucek,他們新簽約的德國新星Nico Hulkenberg也將偕同參加試車。最後,FERRARI車隊也在考慮從義大利F3錦標賽中,挑選一位成績不錯的車手給予測試F1的機會。


 
 
11/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