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重申無意增加對VOLGA投資!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3/2009星期五)
針對不久前俄羅斯國營汽車廠VOLGA可能擴大的財務與經營危機,日前擁有VOLGA汽車廠約25%持股的法國RENAULT集團明確表示,該集團並沒有增加對這家俄羅斯車廠投資的計畫與意願。

日前,RENAULT集團總裁Carlos Ghosn指出,雖然暫時不會提升對於俄羅斯VOLGA汽車廠的投資或持股比例,但依舊將提供包括技術、設備、人才與平台的提升,來協助VOLGA汽車廠的振興計畫,而他也表示不久前集團方面已經同俄羅斯政府在削減經營成本方面進行過協商。

但對於俄羅斯政府來說,當前挽救VOLGA汽車廠需要企業界的資金來挽救財務危機,不過RENAULT集團明確表示除了增加投資金額之外的援助都願意參與,目前俄羅斯VOLGA汽車廠已經處於破產邊緣,而原廠更努力與俄國銀行與RENAULT集團增加投資,但目前俄國銀行的態度並不明朗。

俄羅斯內閣已經成立專責的委員會來處理VOLGA汽車廠的問題,該委員會由俄羅斯共和國現任第一副總理Igor Shuvalov帶領,最快在本月中旬將針對VOLGA汽車廠的前途做出重大決定。


 
 
11/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