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名再出發!ONYX CONCEPT依舊鍾愛Range Rover Sport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3/2009星期五)
今年3月期間,由Barry Graham所創辦的英國改裝廠CONCEPT802,推出了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改裝空力套件,而在半年以來的經營中,CONCEPT802於公司經營結構上有些調整,因此改以ONYX CONCEPT此改裝廠名重新出發,而換名後的首款代表作,依舊以Range Rover Sport為基礎推出。

此次推出的Range Rover Sport改裝套件,大致上與先前CONCEPT802的設計作品大同小異,車身外觀上依舊有著相當誇張的空力套件,皆以碳纖維材質打造,且為了與寬體套件呼應,搭配上TPM品牌的22吋輪圈;至於動力系統則維持原廠調校。

車身外觀所加諸的空力套件皆採碳纖維打造。

車尾四出式方形尾管造型特殊。

從此角度可以展現寬體套件的氣勢。

TPM品牌的22吋輪圈。

車室內也相當精彩,以打孔高檔牛皮縫製座椅與門板處,並以鑽石紋路呈現,黑白的色彩搭配中,更添英倫優雅氣質。

車室內以打孔高檔牛皮縫製座椅與門板處,並以鑽石紋路呈現,黑白的色彩搭配中,更添英倫優雅氣質。

ONYX CONCEPT所推出的此Range Rover Sport套件,可適用於2010年式車型上,並從12月中開始正式問世,主要市場為俄羅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英國與美國等。


 
 
11/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