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無邊界─M-BENZ GLK全面掀起新風暴
AUTONET記者:Malosse(09/25/2009星期五)
以簡潔的直線,刻畫出鮮明的層次感,有稜有角的外型無論在任何場合都可以展現出無比的時尚魅力。
M-BENZ總是給人尊貴地奢華感,擁有M-BENZ是層峰人士彰顯身分的最佳途徑,然而M-BENZ再追求創新上同樣是車壇的領導者,其中全新上市的GLK更是融合了休閒、時尚與尖端科技的最佳體現。

著名的4MATIC四輪傳動系統,還具備4ETS電子循跡控制系統,可依據路況自動分配前後驅動力的比例,不僅可以獲得最穩定的行車動態,還賦予其高水準的越野能力。
首先,GLK藉由明確的直線,連結出利落身形,有稜有較的直率感,毫無保留地呈現出來,而在當代設計顯學中,所謂稜角是指三個以上方向不同的面會合而向外突出之處,如同山峰的稜角分明給人有特別強烈的穩定感,有別於一般曲線更能展現性格。

GLK搭載新世代動力系統,兼具高動力與高環保特性,其中GLK 220 CDI BlueEFFICIENCY,導入所謂的BlueEFFICIENCY概念,運用較小排氣量+渦輪增壓引擎取代大排氣量無增壓引擎/機械增壓,達到重量輕、運轉摩擦較小、節省油耗。搭載之2.1L CDI柴油引擎,擁有一大一小雙渦輪設計,分別負責由低至高轉速之強化動力輸出,不僅可避免渦輪遲滯,更可以有效提供媲美大排氣氣量汽油引擎的動力延展性,使得駕駛隨時都有最綿延地且飽滿的動力可驅策。

而GLK 300則是搭載M-BENZ旗下成熟度最高的V型六汽缸引擎,排氣量為2996c.c,具備可變汽門正時等先進科技,可以確保引擎在低轉速時也能獲得高扭力,燃料的完全燃燒可使油耗量降低,此外引擎平衡軸則可保持運轉的穩定度,提供平順地駕駛感受。優越的性能,使得GLK 300可在7.6秒的時間由靜止加速至100km/h,讓你可以咨意的穿梭在山林與都會之間。

在優越的動力條件下,GLK全車系皆配置極精密的7G-TRONIC 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已整備其中;任何細微的操作,甚至心念一轉,GLK皆能瞬間回應您,同時4MATIC全時四輪驅動則是賦予GLK全天候跨越不同路況的強硬底子,先進的4MATIC全時四輪驅動在任何道路上,都能平均分配車輪間的輸出動力與扭力,大幅增加循跡和定向性,進而提升GLK的敏捷與操控安全。

充滿運動與休閒基因的GLK,是車主在工作之餘,最佳的玩樂夥伴,寬敞且可靈活變化的車室空間,可以輕易地放入車主所需要的玩樂行頭,後座分離式折疊椅背以1/3:2/3做為折疊設計比例,並在扶手處隱藏兩個可折式置杯座,營造出多樣空間,隨車主靈活規劃。選配安裝EASY-PACK伸縮式行李廂遮板,也提供物件的隱密性,並免於太陽曝曬。

在車輛安全發展上同樣不遺餘力的M-BENZ,在GLK同樣導入了最新地安全科技,其中M-BENZ獨家研發的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可藉由及時車輛動態判斷車輛是否有發生失控的可能,主動束緊安全帶,以及將座椅調整至標準座姿,同時關閉車窗與天窗,再配合ESP車輛電子穩定系統與4ETS電子循跡控制系統等主動安全系統,以及防護氣囊,NECK-PRO主動式安全頭枕等被動防護機制,給予全員最完備的安全防護。

面面俱到的GLK,在車壇中再次建立新標準,再加上M-BENZ無可取代的品牌地位,更是讓GLK有著難以抗拒的魅力!更多詳情可上GLK官方網站:www.glk.com.tw

以清楚地上下分層將操作介面呈現在乘客前,提升操作上的便利性,同時利用多樣地材質,營造出兼具時尚與內斂地座艙氛圍。
高剛性車體結構是安全防護的根本,當車輛撞擊時,可將撞擊力道分散至各車體結構,以避免力量直接影響車內乘客,造成傷害。
BlueEFFICIENCY已經是M-BENZ當代的環保核心概念,藉由一連串的先進科技與設計,達到節能減碳之目的,持續為保護地球盡心。
即使面對嚴峻的地形,具備4MATIC四輪傳動系統GLK還是可以直來直往,輕鬆通過。
GLK在上市之前,皆於全球各地進行嚴苛的測試,以確保車輛上市後可以面對各國不同的環境差異。

 
 
09/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