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繼續研發飛輪KERS!FW32將裝備該系統
AUTONET記者:瓢蟲(09/25/2009星期五)
由於FIA把KERS寫進明年的參賽規則裡,因此Williams打算在明年使用KERS系統。
Williams車隊打算給明年的賽車裝備KERS系統,儘管FOTA已經商定明年廢除KERS系統。FOTA旗下車隊在今年6月宣佈不會在明年繼續使用KERS系統,原因是這項技術所消耗的經費龐大,而且對賽車性能也有很大不確定性。但如今,Williams車隊決定繼續研發KERS系統。

「我們完全支持使用KERS,直至我們完成研發。」Williams車隊技術總監Sam Michael說到:「為了環境和長期性,F1應該面向未來,對於這項運動來說KERS是積極的一步。它已經寫入明年的規則,所以我們將繼續發展我們的系統,並要把它用在明年的FW32賽車上。」

Williams車隊的KERS系統基於飛輪技術,有別於McLAREN、FERRARI、BMW與RENAULT的電池技術。另外,Williams車隊曾在今年中期被FOTA除名,原因是他們私下向FIA提出了2010年F1參賽申請,不過不久之前FOTA已經恢復了Williams的會員資格。


 
 
09/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