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自主品牌新車閃耀2009武漢與成都國際車展!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5/2009星期五)
第十屆武漢國際車展於9月10日教師節在武漢國際會展中心開幕,日前2009成都國際車展也正式開幕,成為中國西部最重要的大型國際車展,其中武漢車展展出規模達4萬平方米,作爲本次車展的東道主,東風汽車公司此次參展主題爲「創新東風、成就夢想」,率旗下東風雪鐵龍、東風標致、東風本田、東風日產、東風風行、東風風神等企業全線出擊本屆次車展,成爲本屆車展規模最大的參展企業。

風行景逸TT

東風風行此次派出了包括風行菱智、景逸、景逸TT在內的五款車型參展。以武漢爲核心的華中地區一直是風行汽車的重要銷售基地,大兩廂車型景逸與景逸TT在這一區域的銷售量一直呈上升趨勢,而菱智柴油版車型亦一直備受當地商用車市場追捧。

景逸TT:三大科技稱雄大兩廂

今年四月首度於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市的景逸TT是東風風行本年度強勢推出的乘用新車,在當地被稱為大兩廂的乘用車市場級距,這款車型目前是性價比最高的一款車型,其1.8T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使用英國MG-ROVER最先進的K系列渦輪增壓Kavachi動力技術為基礎,引擎排氣量約與與1.8L自然進氣引擎相當,但動力輸出相當於汽油2.4L自然進氣引擎的動力輸出。

此外,東風風行景逸TT更開出僅需11.98萬人民幣起跳的建議售價,刷新當地自主品牌五人座轎旅車的性價比新低機路,東風風行表示這款車型採用德國3H車身設計,使其在遇到撞擊時能夠有效吸收撞擊量,1.2mm厚的鋼板加固抵抗力,從而保護駕駛人與全車乘員的安全。而且東風風行表示景逸TT的安全性能已經達到了歐洲四星碰撞標準,而且車身結構與底盤配置均由德國EDAG進行打造。

風行景逸TT採用柱狀尾燈。

景逸TT搭配五速Triple-Mode智慧電子控制自排變速系統,其中拉索式遠距操縱模式,讓車輛操控更自如流暢,而且這具自排變速系統更具備高級轎車才有的巡航、雪地與運動模式,景逸TT的定速巡航、車載藍牙無線通訊系統與音響控制功能的快捷鍵都被裝置於方向盤上,提升駕駛的安全性與便捷性。

自從景逸TT上市以來,在華中地區受到廣泛歡迎,景逸TT在本屆武漢車展再受關注,根據原廠表示安全極速可達200km/h,而0-100km/h起步加速更僅需10.35秒。

東風風行表示依照車系編成,搭載這具汽油1.8L渦輪增壓引擎的景逸TT車系,價格帶介於11.98-14.58萬人民幣。

風行景逸轎旅車。

景逸轎旅驚喜促銷

與景逸TT轎旅車運動版同台在本屆2009武漢與成都國際車展會場展出的2010年式風行景逸轎旅車,更針對中國西南市場推出報價為人民幣88888元的景逸國慶版實力型,東風風行表示包牌價含價值人民幣萬元禮包,包括全車購置稅、五路一橋費、上戶上牌費、車船稅和一千人民幣的裝飾禮包。

東風風行表示,這款基本售價不到九萬人民幣的風行景逸平價轎旅車,由德國EDAG打造的車身結構與底盤懸吊配置,安全防護指標直抵歐盟NCAP碰撞四星級標準,全車系更將包括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全尺碼四輪碟煞系統、205/55R16寬胎配備等,2010年式新車的全新LED尾燈總成也大幅提昇夜間行車的後方辨識性表現。

東風風行景逸轎旅車軸距長達2685mm,車身尺碼為4320×1804×1620mm,被當地消費者譽為兩廂車中的大塊頭,再加上多達36種空間組合、38個創意RV化收納空間,還有折疊收藏後座椅後最大達1970L的超大後廂空間,提供使用者最頂尖的空間變化機能。整車空間營造了寬適的家居氛圍。

風行景逸轎旅車。

東風風行景逸更提供多項高科技配備,包括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引擎管理系統ECU防盜啟動功能、車輛上鎖車窗自動關閉功能、車門二段遙控功能等,另外更具備包括數位顯示空調控制面板、高解析度顯示DVD影像可視輔助倒車系統,更以高科技提供貼心呵護。

動力系統方面,東風風行搭載瀋陽航天三菱製造的汽油1.8L原廠代號為4G93-D4全鋁合金本體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到140hp,峰值扭力為17.2kgm,定速90km/h時平均油耗為17.5km/L,東風風行更在本車上大量採用環保材質,就連車窗導槽膠條都是採用最新生物技術。

東風風行菱智。

菱智送大禮與企業一起拼經濟

作為中國商用商務MPV級距中最暢銷的產品之一,東風風行菱智一直以出色的節能效果著稱,在「中國汽車節油群英會」的評測中曾21.7km/L的優異油耗表現奪冠,撇開比賽專業車手的專業技能不說,一般菱智用戶的平均油耗也可達12km/L左右,以中國市場93號汽油每公升人民幣六元的單價計算,這意味著每行駛百公里可為車主節省人民幣60元左右。

為了提供當地企業用戶最佳的購車條件,東風風行即日起更宣布在十月底前,當地購買售價為9.99萬人民幣的菱智創業版新車,交車禮就送1000L無鉛汽油,以當易93號油每公升人民幣六元左右的單價計算,每輛新車將等於獲得人民幣六千元的燃油補貼額度。

東風風行菱智。

此外,在本屆2009武漢與成都國際車展會場,東風風行並且推出菱智柴油版參展,這款新車搭載排氣量為1.85L的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引擎,這具動力心臟為直列四缸配置,還採用雙頂置凸輪軸設計,原廠代號為D19 TCI 的柴油引擎,具備達到111hp的最大馬力,還有達到23.9kgm的峰值扭力輸出表現,而且這具引擎由德國FEV引擎廠生產,根據東風風行實際測試結果顯示,平均每公升無鉛汽油可行駛約16.6km的距離,平均約比同排氣量的汽油引擎節省約三成的燃油消耗,單位行駛里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更比同排氣量汽油引擎降低約45%左右。

在本屆成都車展期間,風行菱智獲得了成都商報、中國主流媒體聯盟聯合主辦的「2009年中國車市總評榜」中「年度暢銷MPV」的稱號。


 
 
09/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