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蘭克福車展報導:STARTECH秀創意,扮XK!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5/2009星期五)
於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STARTECH以XK車系為基礎打造一系列的外觀與內裝套件,大走視覺路線。
從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開以來,AutoNet報導了各大車廠的展出重點,不過其實在此年度盛事中,除了車廠外,也是當地改裝車廠爭取曝光的最佳舞台,因此諸多德系改裝大廠也卯足了勁推陳出新,多日來的系列報導中已經處說明,而今日要介紹的,則為STARTECH此名聲響亮的改裝大廠。

外觀套件以碳纖維打造,適當的提升運動氣息。
於本屆車展中,STARTECH決定以JAGUAR XK車系為展出主秀,推出了XK車系專屬的改裝套件,不僅XK與XKR皆可使用,Coupe與convertible敞篷車型也同樣受惠,簡而言之,只要你是全新XK車系的車主,就有機會享用STARTECH此改裝套件。

此次STARTECH期望能從視覺效果角度提升XK車系的運動個性,而在車身外觀上,充分結合原先優美的雙門線條,加上了碳纖維空力套件,包含前下擾流與後下分流器;車頭前下保桿兩側,導入了時興的LED日間定位燈,也添增了幾許的科技感。

前保桿兩側導入LED日間定位燈設計,呼應時興潮流。

搭配著碳纖維材質分流器的,乃為STARTECH自行設計的左右雙出式排氣尾管。

底盤套件則依照慣例,包含了可降低車身高度達40mm的短彈簧套件與前9×21吋、後10.5×21吋合金輪圈,可搭配的輪胎尺碼則為前255/30ZR21、後295/25ZR21。

前9×21吋、後10.5×21吋合金輪圈。

車室內更是STARTECH發揮長才之處,導入了全真皮高檔皮革,以白蘭地色為主調,搭配著對比色澤的白色逢現,營造出更具英式優雅氛圍的座艙設計;而與此真皮內裝搭配的,STARTECH提供珍貴木質飾板與鋁合金飾板雙選擇,其中木紋飾板更經過複雜的後製過程,可達到與皮革相同的色澤,也可採亮面與霧面兩種表面呈現。

白蘭地色澤的真皮內裝,搭配對比明顯的白色縫線。

為了搭配此特殊皮革設計,STARTECH提供了同色系的木紋飾版與鋁合金雙種材質選擇。



 
 
09/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