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眾新奧迪AUDI生產線正式啟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5/2009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一汽大眾位於長春的「全數位化」整車生產線日前正式宣佈竣工投產,該廠已經成為全球AUDI最先進的工廠之一,集合世界最先進的汽車生產設備和製造工藝,並融入國際領先的精益生產理念和AUDI全球生產基地建設經驗,透過對規劃、生產、物流與品管的全數位化管理,將汽車生產帶入一個更高效、更精準、更環保的境界。

一汽大眾與奧迪中國表示,這座全新的一汽大眾AUDI整車廠將生產包括全新一汽奧迪AUDi A4L、AUDI Q5與同一平台衍生車型在內的新車,並且實現100%彈性混線,初期整車年產能達到十萬輛。

日前在啟用儀式上,一汽大眾總經理安鐵成表示:全新整車廠的啟用投產,標誌著一汽大眾在成熟研發、生產、管理以及零組件供應體系的基礎上,全面打造全數位化的世界級汽車製造基地,21世紀新標準的全數位化生產管理理念,再次樹立一汽大眾在國產化高級乘用車製造的全新標準。

一汽大眾與奧迪中國表示,在一汽大眾長春新整車廠數位化的管理理念普及至規劃、生產、物流與品管等各個環節,並且大幅降低製造工時,提升生產效率與產品品質,該廠將實現每二分鐘下線一輛一汽大眾奧迪國產化AUDI A4L新車。


 
 
09/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