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電話通訊篇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5/2009星期五)
LUXGEN THINK+擁有功能齊備的電話通訊整合功能。
對於生活忙碌的現代人而言,無時無刻皆需要接聽手機,就連在開車時也不例外,但是開車時使用手機不僅危險,更是於法所不容。

台灣自創汽車品牌LUXGEN,第一款新車LUXGEN7 MPV結合台灣引以為傲的IT+AUTO,搭載LUXGEN THINK+全功能WinCE車用型智慧電腦。
正因如此,台灣自創汽車品牌LUXGEN,第一款新車LUXGEN7 MPV結合台灣引以為傲的IT+AUTO,搭載LUXGEN THINK+全功能WinCE車用型智慧電腦,具備影音娛樂、電話通訊、衛星導航、行車安全、車主專屬、系統設定等功能,在介紹過LUXGEN THINK+影音娛樂篇之後,本文將繼續探究LUXGEN THINK+電話通訊此功能,如何操作?

按下圓形按鍵中央的ENTER鈕,接著按下方箭頭鈕,就到了電話通訊功能。

LUXGEN THINK+電話通訊 操作流程簡介

按下圓形按鍵中央的ENTER鈕,接著按下方箭頭鈕,到了電話通訊功能,將會看到電話通訊分為「撥打電話」、「簡訊服務」、「電話簿」、「直撥客服」功能,再次按下ENTER鈕,此刻便可以選擇透過上方或下方箭頭鈕,選擇所需使用的電話通訊其中一種功能,再次按下ENTER鈕,便可以輕鬆地按照系統指示,操作分項功能。

一進到「撥打電話」功能,主螢幕的左上方有著清楚的功能介紹,需要先進入系統設定功能,進行LUXGEN THINK+與藍牙手機配對,進入藍牙模式,就能夠使用LUXGEN THINK+操作撥號鍵盤、快速撥號與通話記錄查詢等功能,方向盤按鈕以免持聽筒方式接聽電話,確保行車安全。在通話中,畫面的左上角會顯示正與誰通話,並且顯示通話時間,系統也會在藍牙功能開啟後,將手機電話簿下載至LUXGEN THINK+系統中,一但手機藍牙功能關閉,暫存在LUXGEN THINK+的電話簿資料也會完全被移除,充分保護車主的隱私。

此外,LUXGEN THINK+內建LUXGEN全台各地汽車生活館的相關資訊,可供車主迅速查詢撥出電話,也具備語音信箱功能,讓車主不漏掉任何一個重要來電與訊息。當然要回到上一層或主畫面,同樣以鮮明的紅色按鈕表示。

再次按下ENTER鈕,此刻便可以選擇透過上方或下方箭頭鈕,選擇所需使用的電話通訊其中一種功能。

進到「撥打電話」功能,主螢幕的左上方有著清楚的功能介紹,需要先進入系統設定功能,進行LUXGEN THINK+與藍牙手機配對,就能夠使用LUXGEN THINK+操作撥號鍵盤、快速撥號與通話記錄查詢等功能。

「簡訊服務」功能中,主要是透過LUXGEN THINK+使用新增簡訊功能,畫面左上方的簡訊服務欄,會直接顯示簡訊內容,畫面右半面由上而下依序為收件匣、寄件匣、草稿匣與寄件備份匣,皆以括弧中的阿拉伯數字,顯示車主未讀取的訊息有幾封,讓手機簡訊能夠清楚地被分項管理。

特別的是,LUXGEN THINK+可以語音方式讀取簡訊,車主只需按下方向盤上的按鈕,並且說出「閱讀簡訊」此關鍵字,系統就會以語音方式讀出簡訊,在顧及行車安全的同時,輕鬆掌握簡訊內容。

在「簡訊服務」功能中,主要是透過LUXGEN THINK+使用新增簡訊功能,還可以語音方式直接讀取簡訊內容。

畫面左上方的簡訊服務欄,會直接顯示簡訊內容。

「電話簿」功能中,畫面會切換為左上方顯示電話簿中的所有連絡人,左下方提示分項可透過按鈕操作撥打電話、閱讀內容、新增、刪除與群組等功能,同樣結合畫面的右半面顯示LUXGEN全台各地汽車生活館的電話號碼,方便車主利用。

在「電話簿」功能中,畫面會切換為左上方顯示電話簿中的所有連絡人。

結合畫面的右半面顯示LUXGEN全台各地汽車生活館的電話號碼,方便車主利用。

「直撥客服」功能中,只須直接按下撥打電話功能,就會直接與LUXGEN客服中心連絡,讓LUXGEN7 MPV車主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得到所需的幫助與解答。

「直撥客服」功能讓LUXGEN7 MPV車主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得到所需的幫助與解答。

只須直接按下撥打電話功能,就會直接與LUXGEN客服中心連絡。



 
 
09/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