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波隆那車展搶先報:化整為零,TAZZARI Zero電動車帶裝上陣!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5/2009星期五)
美國電動摩托車廠Zero Motorcycles已經以Zero X電動越野車已在北美打響了名號,而相同名為Zero的四輪電動車,在義大利電動車品牌TAZZARI經過四年的研發與革新之後,日前來自義大利原廠的預告,TAZZARI將在年底的2009波隆那車展(12/5)再度發表新年式Zero電動車,並率先公佈第一張宣傳廠照。

新年式的TAZZARI Zero電動車除了具備設計感,使用特殊輕量材質也讓車重低於544kg,並且最大行駛距離可達160km,極速則是90km/h ;驅動馬達的鋰電池獲得了主要在充電系統的效率上所進行革新,TAZZARI在標準的充電系統之外再提供兩款的充電套件,第一款為Multifast充電系統,這款裝置在動力系統上的技術主要的先進之處在於提供三種功率的充電模式,最快可在6個小時內從0%充足100%的電能;三種速率可依照不同電壓的插座配合,讓車主更方便尋找充電電源;而第二款則至Superfast充電系統則是為三相交流電所特別研發的裝置,能夠在一個小時之內從0%充達80%的電量;兩種選配套件再加上全新列為標配的動態穩壓器,Zero電動車的電池將獲得更好的效益與壽命。

在外型上除了新增標配加大鋁圈之外,TAZZARI還提供了36色可雙搭烤漆選擇,並且連同內裝的環保皮以與方向盤也能夠搭配車色而採相同雙色,其餘細節則是以鋁質材質搭配;而TAZZARI也將LED技術應用在中央的新一代儀表上,包含四種駕駛模式(Standard、Race、Economy與Rain)、電力監控系統、懸吊的設定(運動、舒適)與音響控制,皆整合其中,讓駕駛人輕鬆掌握車況。

而TAZZARI也將Zero電動車的配備提升至現代化房車等級,像是防盜系統、LED尾燈、全景式天窗、尾窗除霧線等,而後續的選配規格也將在2010年第一季上市時逐步推出,詳細規格與各市場售價將於車展前公佈。


 
 
09/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