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碳抗暖化,OPEL德國Rüsselsheim廠裝設太陽能板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5/2009星期五)
OPEL與TAUBER-SOLAR、SOLON SE兩間太陽能源公司合作,在OPEL位於德國Rüsselsheim廠裝設大型太陽能發電板,總發電量達到13兆瓦,成為歐洲大型太陽能發電工廠之一,預計每年可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達7500噸。

佔地22.5萬平方公尺的OPEL Rüsselsheim,於2009年7月開始使用太陽能板發電,這些太陽能發電板可說是將環繞整個工廠,在TAUBER-SOLAR與SOLON SE兩間太陽能源公司的技術支援下,讓太陽能發電板能夠正常地運作。

除了德國之外,OPEL位於西班牙的Zaragoza廠同樣擁有太陽能板大型發電裝置,預計位於德國境內的Kaiserslautern廠也將導入太陽能發電板工程,以實際行動展現OPEL對於地球環境保護的實際行動。

OPEL吸取在Zaragoza廠屋頂裝置太陽能發電板的成功經驗,進一步在Rüsselsheim廠的廠區周圍設立太陽能發電板,替OPEL品牌創造極佳的環保形象,同時也對減少能源使用與低二氧化碳排放做出貢獻。


 
 
09/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