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蘭克福車展報導:隸屬BRABUS,德國CRD推出INFINITI FX50內涵!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5/2009星期五)
BRABUS表示未來將協助CRD品牌打開在歐洲的知名度。
隸屬於BRABUS集團的德國進口車商Car Research & Development(CRD)自1998年起也開始經營車輛改裝的事業,不過主要還是以進口車款的改裝為主,然而在本週2009法蘭克福車展BRABUS集團的攤位上,CRD也靜悄悄的發表了自家最新作品,少見出現於改裝市場中,但台灣消費者相當熟悉的INFINITI FX50。

CRD將原本INFINITI FX50在外觀上的鍍鉻材質換置為灰色的金屬材質
不仔細看還很難發現細節的低調,CRD將原本INFINITI FX50在外觀上的鍍鉻材質換置為灰色的金屬材質,像是在前水箱罩、側邊進氣口、車頂縱向桿與21吋鋁圈的部分,少了一些光澤但是質感更為低調奢華;而內裝的部分,CRD以更為高檔的皮革作為主要鋪陳,再加上Alcantara格菱紋座椅與全套碳纖維飾板,是CRD考量到FX50為INFINITI最頂級款SUV所進行的加強。

動力系統5.0L V8引擎的部分則是維持原有最大馬力390hp的表現,CRD僅針對風格上進行提升,將有助於FX50在歐洲市場的銷售,而作為BRABUS集團中國際品牌主要的進口商,BRABUS也表示未來將協助CRD品牌打開在歐洲的知名度。

格菱紋任誰看了都愛呀!
碳纖維才是頂級SUV應有的態度!

 
 
09/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