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卑彌呼發威,MITSUOKA Himiko年度銷售超過目標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5/2009星期五)
2008年12月以曾經統治邪馬台國的女皇帝卑彌呼為名,企圖要吸引M-BENZ、BMW、JAGUAR等族群所發表的Himiko,是日本MITSUOKA的最新作品,也是一款擁有絕佳復古美學的敞篷車,原本設定每年銷售35輛,結果卻在半年內就接到超過40張訂單,預計整年度訂單將會倍增,看來連金融海嘯也擋不住女皇的威力!

以MAZDA Roadster為基礎並將外觀重新設計的Himiko,是MITSUOKA針對熱愛1950年代懷舊復古風消費族群所創造的車款,其目的是希望能讓有能力購買M-BENZ、BMW、JAGUAR等高級車品牌的消費者多項選擇,結果從2008年底發表到9月下旬,總計訂單超過60張,遠超過原本設定的年產35輛,然而因Himiko為手工打造,故產能都有一定現制,不過MITSUOKA有意提升產能來滿足顧客需求。

此外MITSUOKA在日前新增租車事業,並將高單價的Himiko和Orochi兩款車列為重點,以讓民眾能體驗這卑彌呼和大蛇的魅力。


 
 
09/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