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在新加坡站群龍無首 Fernando Alonso仍以上台為目標
AUTONET記者:瓢蟲(09/25/2009星期五)
Fernando Alonso在本週新加坡站仍然以站上頒獎台為目標。
儘管RENAULT目前尚未確定新的車隊領導人,但Fernando Alonso仍希望在本週末的新加坡站站上頒獎台。Fernando Alonso是2008年新加坡站的優勝者,但事後Nelson Piquet Jr.向FIA舉發,是RENAULT指使他在第14圈故意撞車成就了Fernando Alonso的冠軍。

在歷經這一事件之後,如今重返新加坡夜賽現場,對Fernando Alonso本人而言,並無太多的不同。這位西班牙車手表示,他本週希望站上頒獎台,這是基於R29近來穩定的表現所設定的目標。「賽車在多數賽道表現良好,所以我相信我們有足夠的競爭力挑戰頒獎台,這亦是我本週的目標。」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現在對RENAULT而言,最大的疑問是Flavio Briatore與Pat Symonds離開後,由誰來統領隊伍。技術環節部份,儘管還有技術總監Bob Bell坐鎮,但是比賽的戰術又由誰來發號施令,現在車隊方面尚未宣佈繼任者是誰?


 
 
09/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