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nder與McLAREN續約 贊助協議不受跟FERRARI合作而影響
AUTONET記者:瓢蟲(09/18/2009星期五)
雖然與FERRARI開啟合作關係,但Santander並沒有因此而拋棄McLAREN車隊。
繼9月10日宣佈與FERRARI達成5年的贊助協定後,西班牙Santander銀行又在本週一表示,將在未來繼續與McLAREN維持合作關係。Santander銀行從2007年開始贊助McLAREN車隊,雙方的合約為期3年,將在本賽季結束後到期,如今宣佈與McLAREN續約,意味著雙方合作關係並不因為FERRARI的加入而受到影響。

按照Santander銀行負責公關、市場合作與研究調查的高級副總裁Juan Manuel Cendoya透露,自從2007年與McLAREN合作以來,Santander銀行在英國的品牌知名度從當初的20%提高到了82%。無怪乎,Santander與義大利的FERRARI合作之後,仍不願意放棄與McLAREN持續拓展在英國的市場。


 
 
09/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