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三菱集團企業配置MITSUBISHI iMiEV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8/2009星期五)
以全球車廠第一輛大量生產電動車為傲的MITSUBISHI iMiEV,2009年度的企業訂單全數爆滿,其中三菱集團旗下專事房地產與建設的三菱地所,也從日前導入三輛iMiEV當作公務車,以實踐環保節能共生的目標。

總公司位於日本東京千代田區的三菱地所,以及其子公司三菱地所大樓管理公司,從9月16日起導入三輛iMiEV當作公務車。根據瞭解這三輛iMiVE中一輛為三菱地所董事專用,另外兩輛則配置在橫濱分公司,及三菱地所大樓管理公司在丸之內地區的業務用車。

當然在三菱地所的規劃中,為了電動車在日後將更為普及,旗下所擁有與管理的大樓都將設置快速充電裝置,因此計畫在近期內開始動工,而目前已在新丸Hill、丸之內Park Hill裝設完畢,9月底則在橫濱Land Mark Tower、日本Hill裝設快速充電器,倘若以這樣的速度來看,2010年隸屬於三菱地所擁有的大樓,應該都會配置電動車專用充電裝置。


 
 
09/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