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蘭克福車展報導:限量與頂級都貪!LAND ROVER主打特仕車與後座配備升級旗艦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8/2009星期五)
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LAND ROVER除了全新車型陣容外,還推出了名為Range Rover Sport Autobiography的限量車型。
於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LAND ROVER展出了全新陣容,除了曾於今年上海車展現身的新世代Discovery 4、Range Rover與Range Rover Sport外,為了帶給車迷朋友們多點驚喜,更以Range Rover Sport為基礎,針對細部配備加以調整,推出名為Range Rover Sport Autobiography limited edition的限量車型。

Range Rover Sport Autobiography僅有英國市場專屬,且限量500輛,針對外觀與車室內部的細微設計加以調整。
在2009 IAA車展上,英國LAND ROVER總經理John Edwards表示:「與去年同期比較,LAND ROVER於8月份的英國市場中成長了達11.6%,且持續以穩定的姿態進步;此般的成績讓我們更具信心,也持續針對車輛加以進化,而目前展出的全新2010年式陣容車型,無疑的是我們精心打造的黃金陣容。」

回歸主題,全新推出的Range Rover Sport Autobiography限量車型,僅有500輛的稀有限額,且英國市場專屬;Range Rover Sport Autobiography搭載著排氣量3.6L的TDV8柴油引擎,外觀上針對水箱罩、20吋輪圈等加以重新設計,車室內則換上了雙采真皮鋪陳,展現限量車型的魅力。

同時,LAND ROVER也趁著此國際舞台再度宣傳2010年式Range Rover車型。身為品牌旗艦的全新Range Rover,除了具備5.0L 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外,也同時提供TDV8柴油動力,不過最重要的升級,還是在後座的豪華度。

原廠針對2010年式Range Rover換上了可電動調整椅背傾斜度的後座椅,且還具有加熱與通風功能、四項可調腰部支撐與機艙座椅式左右支撐頭枕;後座乘客還具備有控制副駕駛座椅前後的電動按鍵,與雙層染色私密後窗玻璃等,提供更佳的隱密性與隔音效果。

提升豪華度之餘,2010年式Range Rover也增加了全新四種車室內配色與飾板式樣選擇,與HARMAN KARDON Logic 7 1200W、搭配著高達19支揚聲器的頂級音響系統。


 
 
09/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