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變小車,BRABUS推出smart fortwo專屬透底客製化服務!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8/2009星期五)
anything is possible〞可不再只是球鞋的廣告詞
Smart與M-BENZ改裝專家BRABUS的合作,除了先前針對無聲的smart EV所進行的引擎聲浪模擬技化之外,日前在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BRABUS也發表了最新與smart合作的fortwo客製計畫,提供了上千種客製化部品供fortwo車主選擇。

對於累積足夠能量的BRABUS改裝廠來說是對fortwo車主的專屬承諾
〝anything is possible〞可不再只是球鞋的廣告詞,對於累積足夠能量的BRABUS改裝廠來說是對fortwo車主的專屬承諾,這個承諾包含了上千種的外觀套件、數種內裝皮革搭配約100種顏色、六種軟頂敞篷顏色以及多樣BRABUS與smart的聯名汽車精品套件,可別忘記,這些數量只為smart fortwo車型研發。

而內裝面版上,BRABUS也設計出18款獨特的色彩來與車色搭配,主題更是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進行施工,只要預算夠,這一波的客製化服務將是集合BRABUS多年來所研發的套件而成;在法蘭克福車展結束後將於冬季接受預約改裝,想為fortwo小車換新衣這便是最佳時刻。

只要預算夠,這一波的客製化服務將是集合BRABUS多年來所研發的套件而成

 
 
09/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