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老闆承認奪冠無望 暗批RENAULT引擎扯後腿
AUTONET記者:瓢蟲(09/18/2009星期五)
Red Bull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暗批他們所使用的引擎比不上主要競爭對手。
Red Bull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上週日在Monza受訪時坦承,Red Bull車隊爭奪世界冠軍的希望已經結束了,但並不是在Monza,而是在Monza之前。在F1義大利站,Red Bull車隊僅由Sebastian Vettel拿到1分,Mark Webber因為起跑後與Robert Kubica在1號彎發生碰撞,因此在第一圈就退賽了。

Red Bull的主要競爭對手BrawnGP在義大利站包攬了第1、2名,這使得Red Bull車隊目前在車隊積分榜上落後BrawnGP達40.5分之多。F1本賽季只剩下4站比賽,Red Bull爭奪王座的機會,只存在於數學計算上了。義大利站的週日,當媒體問及Dietrich Mateschitz,是否Monza的成績終結了Red Bull的冠軍夢想時,這位奧地利老闆是這樣回答的:「事實上,之前就已經結束了。」

Red Bull目前使用RENAULT的引擎遭遇了嚴重的耐用度問題,Sebastian Vettel在歐洲站發生兩次引擎爆缸,從比利時站起,只剩下兩顆新引擎可用。Mark Webber同樣難逃厄運,比利時站週六練習時,一具新引擎出現問題,他從那站起也只剩下3顆新引擎可用。

Dietrich Mateschitz在分析Red Bull奪冠希望破滅時,沒有迴避這個問題。「這其中的原因是,我們的引擎不及某些對手優異、以及規定每位車手一個賽季可用引擎數限制在8台,且不准做測試與研發。」Dietrich Mateschitz如此表示。


 
 
09/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