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廣告出紕漏,到底有沒有防護氣囊?
AUTONET記者:Diane Wu(08/21/2009星期五)
GM在星期三緊急連絡全美經銷商,要大家徹換網上錯誤的廣告訊息。平面媒體Kansas City Star在星期日的報導中指出,租車公司Enterprise為求節省開銷,在2006至2008年向GM訂購Impala時要求移除頭部和側邊防護氣囊,現在這些汽車進入二手車市,才引發了廣告不實的爭議。

Kansas City Star在車廠授權的二手車拍賣網站(gamcertified.com)上,發現這星期仍有許多經銷商持續刊登不實消息,但該網站過去卻一再強調其公信力,表示所有的二手車都通過百分之百的檢測,才能獲准刊登至該網站上。奇怪的是,從加州到康州都有經銷商在經過「100%驗證」後,仍然標示手上的Impala配有頭部和側邊防護氣囊。

CHEVROLET發言人Brian Goebel表示,這些經銷商絕非故意刊登錯誤資訊。他無法確定未配有頭部和側邊防護氣囊的Impala究竟有多少輛,但強調受波及的經銷商可能高達好幾百家。「他們目前正在針對網上的資訊進行再次確認,」Goebel說。但他同時也強調,無論是新車或二手車,在提供正確的銷售資訊是經銷商的責任,而不是車廠的問題。

至於網路上到底何時才能提供「正確」的資訊?Goebel表示,他聽說這個問題在今天以前就能全部解決。Enterprise主管之前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透露,他們在2006至2008三年之間,共計購買了66000台Impala,並移除這些車輛的頭部和側邊防護氣囊,若以Impala在全美的銷售量來看,Enterprise的Impala就佔7%。


 
 
08/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