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消費者,GM DAEWOO Talk官方部落格成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1/2009星期五)
GM DAEWOO近日宣布將成立GM DAEWOO Talk(blog.gmdaewoo.co.kr)官方部落格,這也是韓國車廠建立與消費者間網路溝通管道的創舉。GM DAEWOO Talk將會提供消費者對於車廠或產品疑問的相關解答,並且會在部落格不定期更新車廠活動與相關資訊。

更重要的是,當消費者想要觀賞新車影片或設計圖,只要到GM DAEWOO Talk就可以取得相關資訊。或者是由GM DAEWOO原廠科技發展、市場、設計等專家,替消費者解答疑惑,解答的內容包括最新發展的汽車科技、車廠故事等。

GM DAEWOO企業事務副總裁Jay Cooney與設計副總裁Kim Tae-Wan等原廠專業人士,將會以全心全力的奉獻精神,分享個人的車輛設計或經營理念,或者是由非韓國人的角度,了解GM DAEWOO此汽車品牌。

為了慶祝GM DAEWOO Talk部落格成立,只要在8月20日前往此部落格並且留下連絡電話,將會有機會親自試駕將Matiz Creative此全新戰略小車。


 
 
08/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