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突變皮卡,FIAT Sentiero概念非車廠圖現!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21/2009星期五)
這動作有抄襲FORD F-150之嫌疑。
在FIAT與CHRYSLER結盟之後,許多車迷便相當期盼能夠看見義美融合的新車型推出,像是掛上DODGE標誌的義大利跑車,還是掛上FIAT標誌的美式pick-up?日前一位來自羅馬尼亞的工業設計研究生便在網路上發表FIAT Sentiero 小型pick-up,據說是以歐洲市場專屬的新世代pick-up概念。

消防設備的收納概念。
這位就讀於George Enescu大學(位於羅馬尼亞的Iasi)的工業設計研究所學生名為Dragos Prodan,根據其設計表述中提到,Sentiero小型pick-up結合了FIAT品牌目前的設計語言與一般義大利的設計風格,不過事實上這個作品與2006年曾在網路上以相同方式發表的DODGE Rampage概念pick-up可說是如出一轍,就車頭直立加大的進氣口整合水箱罩以及相當豐富的不規則動線車體,似乎是將北美的肌肉造型企圖以義大利的銳利線條結合。

撇開造型的天馬行空不談,Sentiero概念車的收納概念與承載機能倒是相當實際,包含車門後方、以及後貨斗與車門的結合使用,都是較接近量產可行的概念;而Dragos Prodan也構想到Sentiero的動力系統將會是以3.0L V6柴油引擎較為合適,大約250hp的動力表現與AWD系統,會讓Sentiero更具動感的元素。

車尾的拖曳功能

 
 
08/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