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人對於Stig身分的好奇,勝過誰殺了甘迺迪!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1/2009星期五)
誰是Stig?成為了英國讀者最感興趣的謎團!
對你而言,誰殺了甘迺迪?百慕達三角洲的神秘面紗?還是尼斯湖水怪?才是你認為的世紀大迷團?根據英國小報Daily Star的讀者民意調查,最令英國讀者好奇的,都不是以上眾所好奇的議題,在此次票選中讀者最想知道的謎題解答,竟然是知名英國汽車節目Top Gear中,那位神秘試車手Stig的真實身分!

日前Daily Star所進行的趣味調查中,針對讀者最感興趣、最想知道答案的謎團進行調查,列舉出了如甘迺迪總統行刺兇手、尼斯湖水怪是否存在、百慕達三角洲真實面目、Stig真實身分等問題,經過調查之後,竟然有高達四分之一的讀者對於Stig真實身分最感興趣,成為此次票選調查活動中的冠軍,其次才是尼斯湖水怪是否存在(投票比例為16%)與甘迺迪總統行刺兇手(投票比例為12%)等。

對於諸多車迷而言,擁有精湛駕駛技巧的Stig真實身分的確有著高度興趣,到底這頭戴白色安全帽、全身ALPINESTARS賽車服、黑色墨片下的人物到底是哪位老兄?竟可擁有如此出神入化的駕駛技術?不過就如同先前AutoNet所報導的般,目前此「白色」Stig,乃是二代版本,黑色Stig才是最原始的第一代人物,不過當前英國F1車手Perry McCarthy身分曝光後,Top Gear便於節目中製作Stig駕車從航空母艦衝入海中的情節,因此方會有此第二代白色Stig的出現,因此這也意味著二代Stig,有可能是個會有解答的謎團,而其解答可能性,更較其他謎題來得大許多!


 
 
08/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