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第一款運動休旅車HAIMA S3再度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1/2009星期五)
總部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的海馬汽車,在正式轉型成為中國自主汽車品牌後,不但在河南成立鄭州輕汽華北戰略基地外,也宣布將全面強化旗下產品陣容,希望可以脫離目前僅限於中型與中小型傳統房車的格局!

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海馬首度讓旗下第一款運動休旅車S3原型車款曝光,這款新車預計將在今年底前正式問世,而且將以2010年式新車身份進軍當地國產中型運動房車級距,預計新車將進軍8-15萬人民幣級距的平價SUV級距。

根據我們取得的最新消息顯示,海馬S3運動休旅車車身尺碼為4421×1830×1710mm,軸距達到2619mm,而且採用較當地國產自主平價SUV更具休閒風格的造型,也更強調都會休閒精緻風格,而且原廠也表示新車將具備同價位自主品牌對手中,表現最為優異的空間機能與乘坐空間表現。

海馬HAIMA S3運動休旅車。

另外,海馬汽車也表示初期上市的2010年式HAIMA S3運動休旅新車,將率先供應排氣量為2.0L的自主研發生產動力系統,這具引擎並且具備VVT可變氣門正時技術,而且最大馬力也達到150hp的水準,而且峰值扭力達到19.8kgm的水準,首批新車僅提供五速手排變速系統,稍晚將追加自排變速箱。

在配置方面海馬S3運動休旅車,全車系將標準配置包括前座雙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全車電動窗與中控鎖、可播放MP3格式與外接數位音源的原廠CD音響等等,較高級車款還具備循跡控制防滑系統與車用影音娛樂系統、衛星導航等等裝備。


 
 
08/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