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 Badoer表示Fiorano的試車非常有效果
AUTONET記者:瓢蟲(08/21/2009星期五)
Luca Badoer表示他在Fiorano所作的測試非常有成效。
Luca Badoer表示,儘管他即將頂替受傷的Felipe Massa參加本週歐洲站的比賽,但是他為Michael Schumacher感到遺憾。七冠王的復出計畫因為年初的摩托車事故留下的頸傷而破滅,Luca Badoer非常意外地得到這次參賽機會。

Luca Badoer以宣傳為由在Fiorano賽道對FERRARI F60賽車進行了兩天測試,他在星期二談到:「這對我來說是一次卓有成效的測試,我將盡我所能爭取獲得好成績。我不得不說,當我下場參賽時,我首先想到的便是Felipe Massa,我看到他發生意外時,感到非常吃驚。很高興看到他康復的速度很快,希望他能儘快回到賽場。」

Luca Badoer在Fiorano賽道的測試活動被限制在每天100公里以下,此外Luca Badoer還在FERRARI工廠與工程師們一起渡過了幾天時間。FERRARI車隊的目標是保住車隊年度積分第3名的位置,不受車手替換的影響。而本週末的比賽,F60賽車的前翼、尾翼與分流板都將獲得修改。


 
 
08/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