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表示Kimi Raikkonen從未探望過他
AUTONET記者:瓢蟲(08/21/2009星期五)
Felipe Massa表示隊友Kimi Raikkonen在他受傷之後從未去探望過他。
Felipe Massa本週在巴西受訪時透露,自他在匈牙利站受傷後,隊友Kimi Raikkonen從未去探望過他,甚至沒有打電話慰問他一下,而他只收到過一個Kimi Raikkonen發來的賀卡。

「Kimi Raikkonen沒有打過電話給我,他只有送一張卡片到醫院給我。」Felipe Massa如此說到。不過儘管如此,Felipe Massa表示對Kimi Raikkonen的冷漠並不介意,因為這位芬蘭車手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鑒於Felipe Massa的恢復情況非常快速,業界曾傳言他將會在義大利站就復出。但Felipe Massa週一向媒體表示,他的目標是在巴西站,因為現在他的視力並未100%恢復。「我現在仍未100%康復,我的左眼視力未達100%的水準。」Felipe Massa說到:「我只恢復了85%∼90%,距離恢復正常,依舊有一段距離。」


 
 
08/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