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不急,Mattia Pasini將持續完成GP250賽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1/2009星期五)
儘管謠言滿天飛,即將於2009年MotoGP美國站,代表Pramac Racing車隊登場比賽的Mattia Pasini,再度聲明將努力完成今年的GP250等級賽事,才會於2010年賽季轉戰MotoGP。

在Pramac Racing車隊方面,車隊老闆Paolo Campinoti與Mattia Pasini商談的結果,決定Mattia Pasini以顧全GP250等級賽世的大局為重,持續完成GP250今年的所有賽事為先。

Pramac Racing車隊老闆Paolo Campinoti表示,要成功駕馭MotoGP賽車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Mattia Pasini辦到了,而且他有著賽車手所需具備的奮鬥精神,懂得把握住機會表現,只可惜未來幾場MotoGP賽事,只有美國站他會參與。

Mattia Pasini表示,GP250賽車在大直線能做出極速250km/h,MotoGP賽車卻能夠做出近300km/h極速,其性能之強悍,的確令人印象深刻。


 
 
08/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