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2010年WRC賽季有幾個車隊參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1/2009星期五)
2010年WRC世界越野錦標賽(World Rally Championship)將會有幾個車隊參加?這個問題的解答,相信是許多喜愛WRC賽事車迷的觀注焦點,而ISC主席Neil Duncanson近日表示,七個廠隊太多,或許四個廠隊最為恰當。

ISC主席Neil Duncanson此話一出,或許就代表著2010年WRC賽季,除了已經確定繼續參賽的CITROEN與FORD之外,在PROTON、SKODA、ABRATH與VW這些車廠之間,只有兩個車廠會繼續比賽,當然這一切都仍未成定局。

ISC主席Neil Duncanson表示,North One Television電視台於2000年開始轉播WRC賽事,當時就有七個廠隊參賽,但是反應在收視數字上,並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當然,Neil Duncanson也希望未來WRC車隊的實力能夠更為平均,讓賽事更為精彩,車隊也更有機會能夠奪冠。


 
 
08/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