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Brawn看好匈牙利站 更高的氣溫令車手重拾戰鬥力
AUTONET記者:瓢蟲(07/24/2009星期五)
Ross Brawn認為匈牙利站的高溫,會讓兩位車手重拾奪冠的信心。
BrawnGP老闆Ross Brawn對本週末的匈牙利站充滿信心,儘管車隊奪勝的氣勢在Silverstone與Nurburgring紛紛受挫。BrawnGP積分與Jenson Button的車手積分在過去兩站都增長緩慢,令競爭對手Red Bull再進一步。

Ross Brawn強調溫度使其賽車性能大打折扣,並相信匈牙利站更高的氣溫將令Jenson Button與Rubens Barrichello重拾戰鬥力。「我們痛失了在Silverstone與Nurburgring的比賽,賽車的潛力沒有得到充分發揮,而競爭對手卻獲得大幅進步。」Ross Brawn表示。

Ross Brawn已經感受到強大的競爭壓力,強調賽車不斷改進的重要性。「在本週末的匈牙利站,我們將對賽車的空氣力學套件進行升級,下壓力與空力平衡都將得到改善,保證賽車整體性能獲得提升。我堅信車隊上下仍然能夠充滿激情,守住我們在車隊積分榜與車手積分榜的領先位置。」Ross Brawn最後說到。


 
 
07/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