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E300正式在中國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4/2009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台灣賓士正式於本月發售全新世代W212車系E-Class車系後,日前奔馳中國正式在當地舉行新車發表會,正式宣佈德國進口的E-Class於當地上市,當然重頭戲還是在2010年即將投產的北京奔馳E-Class國產化長軸房車,而首批進口E300的發售,等於是未將來國產化新車鋪路!

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首演的M-BENZ E300。

根據梅賽德斯奔馳中國分公司表示,今年上半年締造了該品牌進軍中國高級車市場以來的最高紀錄,品牌上半年新車銷售量還要比2008年同期提升達一半,而在日前舉行的新車發表會上,奔馳中國正式宣佈首批E300優雅型(Elegance)與時尚型(Avantgarde)的基本建議售價分別為61.8萬人民幣與66.8萬人民幣。

W212車系E-Class車系車身側面線條回歸三廂房車標準比例。

梅賽德斯奔馳中國分公司指出,承襲自從1947年以來共八代的中大型高級豪華房車超過半世紀的傳統,前八代車系全球累積銷售已經超過1200萬輛,而在北京奔馳於2010年推出中國專屬長軸版之前,也以最快的速度進口E300共二款車型,也顯示出德國原廠對於中國市場的高度重視。

E300 Elegance內裝配置。

梅賽德斯奔馳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銷售市場營銷總經理郝博表示,2009上半年M-BENZ共在中國銷售新車達到2.7萬輛,而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首演E-Class進口版本並且開始接單以來,截至上市前為止已經接單超過六千張,更可見W212車系全新E-Class對於當地高級車買家的魅力。

E300 Avantgarde內裝配置,圖示為開啟車室氣氛燈模式。

郝博指出,全新世代W212車系E300新車,車身設計傳承E-Class最經典的Ponton Mercedes風格,動感車身線條讓新車創下同級距風阻係數Cd值0.25,而且當地銷售車款更標準配置兩段式全景天窗,還有共有五段亮度調整的環境氛圍照明系統,新開發的倒車影像輔助系統與後座影音娛樂系統(E300時尚型標準配置)提供後座乘客長途旅行中更加愉悅的體驗。

中國引進的E300車型全面標配九具氣囊,與台灣進口的六具起跳有很大的不同。

此外,梅賽德斯奔馳中國首批引進的E300搭載汽油3.0升V6引擎,輸出馬力可達230hp,峰值扭力更達到30.7kgm,搭配7G-TRONIC七速自排變速系統,提供更優異的動力傳輸品質,而且更首度引進最新開發駕駛注意力警示裝置,通過70多項參數即時監測駕駛人的注意力,大幅危險發生機率,並且也標準備預防性安全系統(PRE-SAFE)、智能照明系統(ITL-Intelligent Lighting Syetem)與共九具防護氣囊(包括新增的駕駛人膝部氣囊)。


 
 
07/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