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身柴心?別說不可能!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4/2009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未來BMW旗下M系性能車款,極有可能會考慮推出柴油動力版本。
當你看完此篇報導後,身為BMW忠實的車迷們,相信會產生兩極化的反應,部分感到興奮,部分則相當失望!

為何會有此反差極大的反應?因根據最新消息指出,BMW旗下性能部門M GmbH公司,將會開始考慮將「柴油引擎」導入旗下M型車款的動力系統,如果確定,這可是破天荒的第一次!

故事源頭是這麼來的,日前M GmbH部門中的研發總監Albert Biermann接受訪問時,首度承認了目前正考慮著柴油M型車款的研發可能性,雖然目前尚無法確定時間,但這考慮動作,的確已是M GmbH的一大突破。

或許是受到AUDI的刺激吧!旗下Q7與R8等,皆有著強悍柴油車型的版本,但當記者進一步確認細節時,Albert Biermann則表示首先,Z4是不會有著M版本的衍生,不過一系列的M版本則有著極大可能,也就是所謂的M1車型,但是否會是目前世代?依照現行一系列的問世時程判斷,應要等到下世代了!而M7車型,就如同先前AutoNet所報導的,目前暫不考慮。

依照目前BMW所推出的柴油動力,幾乎皆可擁有較同排氣量汽油引擎具備更強悍性能輸出的表現,有朝一日,當你看到你隔壁車款掛上M字廠徽,卻有著搭搭搭…柴油獨特的引擎運轉聲浪,可別太驚訝!


 
 
07/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