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不排除未來會簽下Sebastian Vettel
AUTONET記者:瓢蟲(07/24/2009星期五)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示未來不排除會網羅Sebastian Vettel。
Stefano Domenicali日前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坦稱,不排除Sebastian Vettel有朝一日加盟FERRARI的可能性。目前,關於Fernando Alonso將在明年加盟FERRARI的傳言甚囂塵上,而年僅22歲的Sebastian Vettel也被捲入了傳言。

上週,當媒體問及Stefano Domenicali,Sebastian Vettel是否存在加盟FERRARI可能時,義大利人這樣回答到:永遠都不要說不可能。「我非常喜歡他,他的特點是非常積極與獨立。從其年齡來講,不論是駕駛技術還是心理素質上都處於領先位置。」Stefano Domenicali對Sebastian Vettel好評不斷。
  
而關於目前的另一個熱門話題:Jean Todt將競選FIA主席一事,Stefano Domenicali則不願做過多的評論,義大利人只表示Jean Todt在處理F1事務上是極其出色的。「他曾是我的上司,我知道他在處理F1的事務方面是非常出色的,其它的我就不能多說了。」Stefano Domenicali最後說到。


 
 
07/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