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新Gallery從銀座移師橫濱,8月8日正式開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4/2009星期五)
在東京東銀座已經有41年歷史的NISSAN Gallery,於5月31日正式走入歷史,並隨著企業總部從東京搬到神奈川縣橫濱市後,將於8月8日重新開幕,並取名為〝NISSAN Global Headquarters Gallery〞。

總面積達4000平方公尺、比東銀座舊總部Gallery大上四倍的〝NISSAN Global Headquarters Gallery〞,位於神奈川縣橫濱市的全新〝Global Headquarters〞企業總部一樓,內部規劃成展示日本最新車款的〝Product Zone〞、展示全球販售車款的「Global Product Zone」、NISSAN企業活動介紹的〝Corporate Communication〞、NISSAN創業至今的歷史介紹〝Hertiage Corridor〞四大區塊,讓參觀民眾能更進一步瞭解NISSAN。

同時〝NISSAN Global Headquarters Gallery〞也設立販售NISSAN相關紀念品的〝NISSAN Boutique〞、提供簡單餐飲的〝Gallery Cafe〞、及能容納600人的會議中心〝NISSAN Hall〞。
 
到底〝NISSAN Global Headquarters Gallery〞在哪裡?在新高島車站下車步行約五分鐘,若在橫濱車站下車則需步行七分鐘,途中會經過〝Hama Mirai Walk〞與〝NISSAN Walk〞兩座新橋。而在8月8日當天將在早上10點舉行開幕儀式,前2000名還可獲得精美禮品,看來正好是日本暑休時間,應該有不少愛排隊的民眾會漏夜在大門口等待吧!


 
 
07/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