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車手Danica Patrick排除進軍F1 承認曾獲F1車隊邀請
AUTONET記者:瓢蟲(07/24/2009星期五)
Danica Patrick表示他不想進軍F1,因為她比較喜歡北美的生活環境。
美國美女車手Danica Patrick並不想進軍F1,因此這位北美速度最快女車手轉戰F1的可能性已經幾乎為零。Danica Patrick是美國賽壇最成功的女性車手,現效力於Andretti Green車隊的她,在今年的Indianapolis 500大賽中獲得季軍,目前在IndyCar系列賽車手積分榜高居第5名。

Danica Patrick與Andretti Green車隊的合約將在本賽季末到期,她有可能繼續參加IndyCar、也可能轉投NASCAR,但是對於屬於歐洲人的F1賽事,她並不太關心。「我得說,那可能不是F1。」當媒體詢問Danica Patrick明年的打算時,這位美女車手基本上把F1排除在外。

眾所皆知,已經獲得明年F1參賽權的USF1車隊明言要雇傭兩位美國車手參賽,兩位車隊高層也公開表態希望Danica Patrick加盟。「我有機會進入F1,但是我不想誤導任何人。」Danica Patrick解釋說到:「我內心裡不想去那。以前我曾探索過歐洲,我喜歡留在這裡、喜歡留在家裡,我喜歡我的朋友們,我喜歡家鄉的風情。到最後一切都會水落石出,決定必然是要做出的。我可能繼續跑IndyCar,而我還沒參加過NASCAR呢。」


 
 
07/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