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fre Aspar 車隊,可望挑戰MotoGP?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4/2009星期五)
GP冠軍傳奇車手Jorge Martinez主導的Mapfre Aspar 車隊,在Mapfre Aspar與DUCATI的密切溝通之下,極可能在近日產生結果,也就是可能在2010年MotoGP賽季,現屬於GP250賽事級別Mapfre Aspar 車隊,可能會成為DUCATI MotoGP衛星車隊。

Mapfre Aspar 車隊,可能會成為DUCATI MotoGP衛星車隊,於2010年MotoGP賽季登場。Jorge Martinez表示,成為DUCATI衛星車隊的計畫,已經到了最後的細節溝通階段,或許在MotoGP英國站就會宣布此消息。

此外,效力於Mapfre Aspar 車隊的明星車手Alvaro Bautista,或許也將順理成章成為MotoGP新車手,但是此消息仍然有待官方來證實,而車隊管理階層也將改組得更具運作效率。


 
 
07/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