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Sauber不認輸 車隊將繼續發展F1.09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7/24/2009星期五)
由於不想放棄在賽道上實測新套件的機會,因此BMW- Sauber將持續改進F1.09賽車。
BMW- Sauber車隊將繼續發展今年的F1.09賽車,儘管它已經沒有希望去爭奪分站冠軍。BMW賽車部門總監Mario Theissen認為,繼續發展2009年賽車將對車隊研發2010款賽車帶來幫助。

「有兩個原因,第一,你已經學到的空氣力學規則不會改變,因為我們落在後面,所以顯然我們學習了很多,這些將在明年得到應用。第二,比賽週末是能夠在賽道上測試某些新部件的唯一週末,所以放棄這樣一個在賽道上工作的機會是愚蠢的。」Mario Theissen如此說到。

本賽季已經完成9場比賽,BMW- Sauber車隊僅僅得到8分。當被問到下半年的目標時,Mario Theissen的回答是:「縮小差距。現在的問題是賽車性能,而不是特定的排名。」


 
 
07/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