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 Rosso確認19歲的Jaime Alguersuari將在本週上陣
AUTONET記者:瓢蟲(07/24/2009星期五)
Jaime Alguersuari將在本週的匈牙利站正式上場,成為F1最年輕的正式車手。
本週一,Toro Rosso正式宣佈19歲的西班牙新人Jaime Alguersuari將從匈牙利站起,取代戰績不佳的Sebastien Bourdais出任車隊的正式車手。2009年,Sebastian Vettel上調Red Bull車隊,Sebastien Bourdais與新加盟的Sebastien Buemi繼續代表Toro Rosso出戰1,但這位法國車手表現仍無進步。

Jaime Alguersuari是現役英國F3總冠軍,他在7月24日∼26日的匈牙利站登場,將刷新最年輕F1車手的紀錄,屆時他的年齡只有19歲125天。之前最年輕F1正賽車手紀錄,是Mike Thackwell保持的19歲182天。

Jaime Alguersuari目前嚴重缺乏參賽經驗,Toro Rosso決定讓他上陣是因為本賽季F1已取消季中測試,因此正好可以利用剩下的8站比賽做為2010年賽季的熱身。


 
 
07/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