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不變形,CHEVROLET Camaro TRANSFORMERS特仕套件博派推出!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24/2009星期五)
「Roll Out, AutoBot!」
這輛特仕車應該是今年夏天最夯的一款,電影「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Transformers 2—Revenge of the Fallen)與GM旗下唯四品牌之一CHEVROLET的聯名行銷已經成為近年來極成功的範例之一,既然電影與Camaro都已經創下銷售成績,日前新GM公司再補上一發,發表Camaro TRANSFORMERS特仕車,以及北美Camaro的車主可選購的TRANSFORMERS特仕套件,售價為995美元(約合新台幣3.27萬元)。

大黃蜂的魅力,可惜台灣市場只能遠觀。
成車販售是以黃色2010年式Camaro LT或是SS為基礎,若是兩車型非黃色的Camaro車主也可以加裝的TRANSFORMERS特仕套件,所包含的元素相信大家已經在電影中看的非常的清楚,像是中央黑色賽車線條塗裝、前輪拱後方/輪轂蓋的博派(AUTOBOT)金屬logo、中央皮革扶手上壓印的博派logo以及在引擎蓋上與迎賓踏板都有TRANSFORMERS特仕主題塗裝,其完整度完全比照電影角色。

拜電影熱潮所加持,Camaro在六月的9320輛銷售比對手Mutang的7362輛更為出色,在先前分析師認為是因為FORD比CHEVROLET提早了幾個月展開促銷活動,也因此熱潮會比CHEVROLET提早散去,因此GM現在推出TRANSFORMERS特仕套件,自然就是為了延續電影逐漸消去的熱潮。

約合新台幣三萬多的套件相當有質感
內裝的壓印logo

 
 
07/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