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MINI大衣,陪你度過充滿迷你味的秋冬!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4/2009星期五)
無論是皮帶、靴子還是皮草帽,都具備濃厚的MINI風。
為了紀念建廠50週年,MINI於日前推出了一系列的春夏時裝與精品,期望能讓更多粉絲們齊同感受這來自於MINI半世紀的精采,而隨著時序前進,MINI再度追加此Lifestyle的慶祝方式,以〝Brit chic〞精神為此次秋冬精品的設計主軸,推出一系列充分代表MINI精神的商品。

分為男女款式的格紋襯衫。
此次MINI以道地英國精神為設計靈感,如碩大的英國國旗、代表搖滾與蘇格蘭精神的格子圖案等,以上元素充斥著此次所有商品系列中,此次商品以男女服飾與部分配件為主,包含有格子襯衫、厚皮草帽子、厚毛呢連帽大衣、皮帶、類雨鞋造型的高統靴與圍巾等,從照片可以清楚展現,無論哪樣商品,都充滿著濃濃的英國味。

厚毛呢連帽大衣,具備男女款式。

兩款圍巾,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格。

除了設計上的獨特,此次MINI新推出的秋冬生活精品,也維持一貫的高質感路線,於剪裁、板樣與用料十分講究,充分對應MINI一貫強調的時尚氛圍。

如果你對於此系列商品有興趣,不妨前往www.MINI.com/shop網站瞧瞧,相信會讓你滿載而歸!


 
 
07/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