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蛋卷,SV Motor打造SV 9 Competizione限量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24/2009星期五)
:「若義大利FIAT集團所買下的是GM集團而不是CHRYSLER,會如何?」
據北美獨立車廠SV Motor表示,這輛以Corvette C6為基礎,限量1000輛打造而成的最新作品—SV 9 Competizione,其概念的發想是為了要解答以下問題:「若義大利FIAT集團所買下的是GM集團而不是CHRYSLER,會如何?」

實現結合美國性能與義大利風格的設計。
為了要實現結合美國性能與義大利風格的設計,SV 9 Competizione將獨特的碳纖維車體以ALFA ROMEO當家性感跑車8C Competizione的線條呈現,除了強調出義系跑車的流線之外,SV Motor更計算出實際的冷卻效益,融合在引擎蓋與前輪拱後方的氣霸設計中,如同義系跑車必備的元素。

而SV Motor在動力的調校上,將C6的6.0L V8引擎導入最新的進氣系統、訂製的ANSA排氣系統之後(仿製FERRARI Daytona與599 GTB形式),最大馬力提升了14hp來到450hp,以及61.52kgm峰值扭力的表現;在0-100km/h的表現上,SV 9 Competizione以4.0秒的成績算是取得手工超跑資格。

與動力匹配的改裝套件還包含競技型懸吊、強化煞車系統、PIRELLI P-Zero Rosso性能胎、碳纖維強化座椅、與義大利皮革飾板等套件,而SV Motor也提供burlwood材質與碳纖維兩種內裝選擇,不過標準版99,995美元(約合新台幣328.68萬元)的規格已經是相當於超跑的規格。

SV Motor在動力的調校上,將C6的6.0L V8引擎導入最新的進氣系統、訂製的ANSA排氣系統。
除了強調出義系跑車的流線之外,SV Motor更計算出實際的冷卻效益。

 
 
07/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