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試活逮,全新M-BENZ E-Class Estate中東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0/2009星期一)
AutoNet試車組近日在台灣進行全新M-BENZ E-Class試駕,位於中東地區的杜拜卻傳來全新M-BENZ E-Class Estate偽裝車路試被目擊的消息,從其車頭明顯的水箱護罩與頭燈造型,幾乎可確認就是E-Class Estate偽裝車!

杜拜被目擊E-Class Estate偽裝車出沒,相信原因是原廠看中當地酷熱乾燥的天候狀況,得以測試E-Class Estate的性能與耐用度,根據過去幾週以來的天氣報告,當地的氣溫超過攝式40度,在加上當地擁有筆直寬廣的道路,成為測試E-Class Estate的最佳場地。

那麼全新E-Class Estate何時會問世?會在哪一個國際車展首演?據猜測可能會在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或者是2010年日內瓦車展,當然一切靜待原廠釋出的消息為準。


 
 
07/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