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塞爾工廠確定!AUDI A1今年10月開始量產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0/2009星期一)
2007年東京車展現身的Metroproject Quattro Concept。
2007年東京車展現身的Metroproject Quattro Concept、2008年巴黎車展登場的A1 Sportback Concept,一再的說明AUDI正積極研發的A1此全新入門掀背小車,而正確的現身時間,終於,在日前AUDI布魯塞爾工廠廠長Alfons Dintner接受比利時日報的專訪中,證實於今年10月開始,全新A1將於此地開始量產。

2008年巴黎車展登場的A1 Sportback Concept。
Alfons Dintner接受專訪時清楚表示,今年8月時此工廠將停工五週,為了A1導入生產工程作硬體上的準備,而正式導入市場的時間,乃是從明年初開始;導入市場的A1將從三門車型開始,五門車型則隨後跟上。

而照此時程,今年9月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就是A1量產車型登場的最適當時間,因此AutoNet可大膽預測,今年巴黎車展A1量產車型身影應該是不會缺席了!

而未來導入市場的AUDI A1將提供四缸規格的汽油與柴油引擎,其中包含1.2L TSI與1.4L TSI汽油引擎,而可輸出200hp馬力的S1車型或軟頂敞篷車型,也正在AUDI原廠的考慮中!


 
 
07/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