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慶登陸月球與歐洲!CHEVROLET Captiva Moonlander限量40輛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0/2009星期一)
為了同時慶祝人類登陸月球與CHEVROLET歐陸歐洲40週年,Captiva Moonlander特仕車款就此應運而生。
雖然不知道人類首次豋月,與CHEVROLET Captiva有何關係,但對於刺激銷售為主而誕生的特仕車型,任何可創造話題的機會都不會錯過,此次新推出的〝Captiva Moonlander〞特仕車款就是最佳例子。

Captiva Moonlander外觀以阿波羅11號太空船為設計概念,除了黑白車色外,還有11號彩繪塗裝。
根據歐洲CHEVROLET表示,為了慶祝1969年7月20日人類首次登月,與CHEVROLET此品牌登陸歐洲,同樣於今年達到40週年,特地推出全新打造的Captiva Moonlander特仕車款,且特以〝40〞數字為主題僅打造40輛的稀有數字。

既然以登陸月球為主題,Captiva Moonlander全車使用了源自當時阿波羅11號太空船的設計概念,如黑白色塗裝、後側裝與後擋風玻璃皆使用特殊的銀色反射塗裝、白色的20吋輪圈、降低車身高度35mm的跑車化懸吊系統等。

Captiva Moonlander三視圖。

動力系統提供2.4L汽油引擎與3.2L V6汽油引擎雙選擇,前者為前輪驅動、可輸出136hp最大馬力,後者則為四輪驅動車型,最大馬力為230hp,且除了可使用汽油燃料外,也可使用LPG天然氣燃料。

車室內當然也少不了一專屬的銘牌,用以紀念此登陸月球特仕車款的誕生意義;原廠為了提升其注目度,更將其安置於中控台上。

Captiva Moonlander車價將從25,590歐元起跳,不過請注意,照片中那套銀色太空服並不會隨車附贈,但照片中的iPod,則是隨車贈送!

車室內有著身分銘牌與隨車附贈的iPod。

 
 
07/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