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勢好轉,Jorge Lorenz恢復好戰本色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0/2009星期一)
時常演出令人擔心轉倒畫面的西班牙籍MotoGP車手Jorge Lorenzo,在日前所舉辦的2009年MotoGP德國站,以1分33秒160單圈時間排名第二位出賽,僅落後給同樣效力於FIAT YAMAHA車隊的隊友Valentino Rossi約0.6秒的時間,更可喜的是Jorge Lorenz復健情況良好,所受的傷勢已經大為好轉。

Jorge Lorenzo在約莫兩週之前舉辦的2009年MotoGP美國站,在練習時發生高速轉倒,因而在腳與肩膀兩處產生骨折,並且影響週五練習賽的表現,但是現在兩週的時間已經過去,Jorge Lorenzo似乎已經擺脫傷勢的困擾,做出僅次於Valentino Rossi的單圈時間。

Jorge Lorenzo對此表示,我對於傷勢好轉感到高興,我也很努力地進行復健,同時跟車隊保持密切的合作,雖然在排位賽時天候不佳,但是FIAT YAMAHA車隊能夠居於前兩位出賽,絕對是好的結果,也代表著車隊將維持良好的競爭力。


 
 
07/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