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媒體稱Kimi Raikkonen將在年底退出F1
AUTONET記者:瓢蟲(07/20/2009星期一)
謠傳Kimi Raikkonen有可能轉戰BrawnGP、或是離開F1去參加越野賽事。
據芬蘭媒體報導,FERRARI車隊Kimi Raikkonen將在年底退役,為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於2010年加盟FERRARI讓出位置。上週末,有關Kimi Raikkonen未來發展的各種傳言遍佈Nurburgring圍場,最新的傳聞指出Kimi Raikkonen的經紀人會見了Ross Brawn,討論了明年加盟BrawnGP的可能;還有一種傳聞是Kimi Raikkonen將在年底退出F1,轉而參加越野賽。

芬蘭媒體稱,Kimi Raikkonen將在年底離開F1,但是他與FERRARI之間仍有2010年的合約,因此FERRARI將支付Kimi Raikkonen 2800萬歐元的最後一年年薪。如果Kimi Raikkonen收下這筆錢,他就不能在2010年加盟其它F1車隊。

Kimi Raikkonen將在今年10月年滿30歲,他將在本月底首次參加WRC芬蘭站的比賽,座駕將是他自己購買的ABARTH FIAT Punto S2000賽車。


 
 
07/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