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 Rosso將在匈牙利站開始使用雙層分流板
AUTONET記者:瓢蟲(07/20/2009星期一)
Toro Rosso是目前10支F1車隊中最後一支使用雙層分流板的隊伍。
Toro Rosso瑞士車手Sebastien Buemi日前向德國媒體透露,STR4賽車將在7月24∼26日舉行的匈牙利站進行一次大改,預計單圈速度將提高接近1秒。Toro Rosso STR4是截至目前為止,唯一一輛沒有配備雙層分流板的賽車,因此在最近的幾場比賽中,其速度已經跌到Force India VJM02之後,成為賽道上最慢的賽車。

但是從下週的匈牙利站起,STR4將迎來本賽季幅度最大的一次升級,除了將首次配備雙層分流板外,Red Bull RB5的新套件,都將會裝在STR4上。「改進將給我們帶來0.9秒的提升,不過如果只有0.7秒,我也會開心。」Sebastien Buemi如此說到。
  
Toro Rosso目前在車隊積分榜上以5分排名第9,在過去的三場比賽中,其最好成績僅列第15名。最接近的對手Force India從巴林站開始使用雙層分流板,車隊商業總監Ian Phillips認為,VJM02的圈速自開賽以來提高了1.7秒之多。在上週的德國站中,Adrian Sutil排位名列第7位。


 
 
07/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