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Mosley力薦Jean Todt出任下屆FIA主席
AUTONET記者:瓢蟲(07/20/2009星期一)
Max Mosley大力推薦前FERRARI車隊經理Jean Todt出任下一屆FIA主席。
7月15日,FIA主席Max Mosley致信FIA會員,重申他將不再參與今年10月舉行的下屆FIA主席改選,並力薦前FERRARI車隊經理Jean Todt出任自己的接班人。Max Mosley在信中表示,儘管受到了來自FIA成員要其連任的強大壓力,但他仍不打算改變自己在6月24日作出的退休決定。

考慮到新版協和條約將在近期簽署,F1的未來將因此轉危為安,而且越野賽與Sports Car管理方面也取得了進步,因此Max Mosley認為連任已無必要。「從我的觀點來看,要改變我的主意,再次連任是非常困難的。」Max Mosley在信中寫到:「我決定再次確認我的決定,我將不再是10月的候選人。」

Max Mosley退休後,意味著FIA需要新的領導者,目前已知的候選人包括摩納哥汽聯主席Michel Boeri、前WRC冠軍Ari Vatanen與前FERRARI車隊經理Jean Todt。Max Mosley本人表示,未來的FIA需要一組強大的、經驗豐富和能力超強的隊伍領導,他相信Jean Todt將是FIA主席的最佳人選。


 
 
07/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